君子战,震八方,如风剑,自当狂。
过千山,斩巨浪,胜负间,侠名扬。

【初见/仝黄】我家的小朋友  

第一次向仝黄致敬就放在七夕这一天了!

-

有的时候,仝卓觉得自己交往了快一年的男朋友简直是个小孩子,先不说这小孩皮到极致的性子,便是说句话都和玩一样,刹不住车。活脱脱一个没人陪的小可怜。

-

-

NO. 1 声入人心四人组登陆快本

-

作为《声入人心》优秀选手,湖南卫视黄金档节目《快乐大本营》邀请了梅溪湖中的九分之一参与录制。仝卓和黄子弘凡有幸参与其中,各自选择一首歌加入游戏。

-

彩排当天,在仝卓第N次开始唱《小邋遢》的时候,已经唱完歌的黄子弘凡实在是忍不住当场笑出声,“卓,你说你没事选这么难的歌做什么?”一边说,一边钻到人怀里,权当无人看到一般肆虐。

-

“……黄子。”纵然不忍心打断两人天地为证的社会主义兄弟情,作为同期好友的高天鹤说话了,“他一开始选的是那首《舒克贝塔》……”游戏规则还没来得及说完,众人已经听到来自另一处的笑声。

-

据说,录制结束后,黄子弘凡自告奋勇要挑战自家对象的高难度歌曲。一路上,同行的石凯和高天鹤算是听够了这首儿歌。偏偏小朋友还是个不认输的主,生生接了下来。

-

“事实证明,只有我能OK。”次日录制,黄子弘凡在休息时凑到仝卓耳边说道。

-

仝卓异常满意的给一脸“求夸”的黄子弘凡竖了一个大拇指,“对!”

-

假如,忽略掉响彻一夜的歌的话,赞还是实至名归。

-

-

NO. 2 向往的生活一吻定情

-

大概是两人的性格都比较好猜,仝卓和黄子弘凡在不久后又参与了《向往的生活》录制。当晚,一屋子人聊了很久,从过去到未来,再到理想。

-

摄像机关闭后,工作人员也陆陆续续收拾起了东西,原本沉浸在紧张录制中的几个人也松了口气。

-

“这么精致的吗?”仝卓对着镜子涂卸妆水的时候,进来刷牙的黄子弘凡下意识说了一句。

-

“卸妆也得护着皮肤。”仝卓洗去脸上的用妆,这般解释,“这档节目是《向往的生活》,是你所向往的生活吗?”

-

黄子弘凡把挤了牙膏的牙刷浸到盛水的被子里,隐隐是一副苦思冥想,“嗯……其实,你在的话,哪儿都可以是我向往的生活,我……”

-

为了阻止小朋友超强的发散性思维,仝卓将对方的牙刷一把塞入说话的人手里,“先刷牙。”言毕,率先一步到客厅收拾东西,黄子弘凡带的东西本就不多,剩下的顺手放到了自己的箱子里。

-

“卓,明儿又要走了。”洗漱后的黄子弘凡同尤长靖做了交换,趴在了仝卓身上,“会想吗?”

-

仝卓叹了口气,转过身,“我很快就回来陪你。”借着透进房的星光,吻上了他的唇。

-

-

NO. 3 神奇的汉字系列

-

这一段时间,仝卓仿佛成为了通告的宠儿,忙的团团转,每周一到周五的《神奇的汉字》都能看到他的身影,真真是没有缺席,而留在家的黄子弘凡自然将每一期节目都认真看完了。

-

最花心思的并不是节目组出的题目有多难,倒是仝卓看人的眼神让电视前的小孩费劲力气,偏偏还有那么多镜头是拍不到的。因为最开始的常驻嘉宾,一向不喜欢看综艺的黄子弘凡沉迷于这一档节目。

-

“卓,你什么时候邀请我参加?”难得有一段休息时间,黄子弘凡这般问在一边刷动态的仝卓,“就《神奇的汉字》!”

-

仝卓思考了一会儿,依旧看着手机,“惩罚不好玩。”

-

黄子弘凡定定的盯着仝卓的侧脸,“仝卓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-

被问到这一问题的仝卓差点咋了自个儿手机,“你想什么呢?”

-

“去节目也不带我,参赛嘉宾也不邀请我,我不这么想,还能怎么办?”黄子弘凡说的理所当然,倒是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。

-

仝卓险些失笑,这孩子要真去了,节目应该延长多久比较好?

-

“你要是去了,可不就会影响我比赛?”折中的理由,显然赢得了小朋友的欢心。

-

-

虽然,哄小孩子并不是一件多好玩的事,但是,如果是自家小朋友,便是再无趣也都是甜甜的。


评论(2)
热度(54)
© 沈溟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