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战,震八方,如风剑,自当狂。
过千山,斩巨浪,胜负间,侠名扬。

【0806 贩售星空】初吻对象  

由于最近脑子不太好,本来号码是0809的我抢先了三天,再次,向小伙伴表示歉意。 @烤橙炸鴨零分熟

-

可能是按着大厂的时间线。

-

HE系列,毕侃系列小甜饼。

-

按着乐华的惯例,平平淡淡吃完一顿饭明显是不现实的,尤其是在难得的时间里。作为温州贾机灵的Justin提议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得到了一半以上人的同意,自然毫无顾忌的以抽排定顺。

一连几轮下来,几乎每一个人都经历了“以其人之道还之以其人之身”的快乐与痛苦,偏生只毕雯珺一人似开了挂一般稳当,毕社长唱歌那会的稳劲分了多少给现在?就在众人即将陷入怀疑人生的痛苦之中时,毕雯珺手中赫然出现的红心引起了整桌的围观。

“天呐!耗完你的运气,也太考验我们的耐心了!”刚结束一场大冒险的朱正廷仍心有余悸,自家男朋友吃醋吃得也太过分了明明说过只是游戏输了而已,“所以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

依毕雯珺的性格,稳中求胜,大冒险应该不可能,果然,本人在其余六个人的众望所归下选择了真心话。

“那雯珺就讲讲你的初吻吧!”游戏开始前预定好的几个问题用掉了为数不多的几个,向乐华第一直男提问当真是再合适不过,“这么说,是不是应该问还在不在这个问题?”

“不在了。”毕雯珺不假思索的回应,话语显然是不置可否。

事情要追溯到《偶像练习生》录制时期,从初次舞台《半兽人》到后期《It’s ok》,李希侃可谓是毕雯珺心里住着的狐狸,尽管从头数下来,两人真正合作的舞台只有三次,然,不可否认,狐狸有天生的吸引力。

《半兽人》排练期间,毕雯珺独特的嗓音得到了其队员的一致好评,vocal这个重要的任务也自然而然落在了他身上,前期的训练不断进行着,毫不间断。彩排前一天,处于感冒期的毕雯珺明显力不从心。

“你还好吗?”第一个发现的认识李希侃,在听到对方低哑的音色后,立即开了口。

“没事,喝点水就可以了。”压下了声带,毕雯珺回答,饶是如此,也无法掩盖浓重的鼻音。

“那你自己注意休息。”终究是刚认识的两个人,李希侃只嘱咐了几句便没了下文,虽然舞台上,他不止一次表现出不安,到底也只限于“关心”二字。

第二次合作便是《特务J》被导师无心的玩笑过后,身为其真正导师的周洁琼才出现在教室,并在几日后展开了训练。

“我刚才根本不敢看他!”特务竞选时,作为其中参演的李希侃一改往日作风,比了个枪的手势,向自己太阳穴打了一枪。

这句话也顺理成章被李希侃记在了心里,练习舞蹈的时候,不仅是毕雯珺,李希侃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“不敢看他”。对此,其他成员纷纷表示出了被无数次视线扫过后的神情,从一个别扭的角度看不相关的人,谁能做到?

看破不说破的范皇权一边练习,一边轻声开口,“珺无希言。”

假如说,《半兽人》使两人相识,《特务J》加深情感,最终舞台《It’s ok》怎么说也该是巅峰了,留下的20人中,最终将会诞生出3个月来的优胜者,成为《偶像练习生》的出道团体,说不渴望,是假的。

也正是因为如此,各个小组的训练也在不断延长着练习时间,纵然辛苦,也没有人懈怠,往往一个组的人都选择在练习室小憩,彩排时,每一个人展现出的,都是饱满的精神!

当晚,《It’s ok》组成员照常留在了练习室,毕雯珺从洗手间回来的时候,李希侃似乎已经睡着了,眼底有一层不易察觉的黑眼圈。这般瞧着,竟入了神,犹然念起罗正离开前,委托自己照顾李希侃的情形,不知出于什么心里,毕雯珺悄悄在熟睡的人唇角留下一吻便迅速离开,约莫是真的精疲力尽,他并没有醒来。

次日便是正式出演的日子,练习生们都带着十足的热情登上舞台,既定的节奏、走位熟记于心,而在毕雯珺开口时,李希侃将手轻轻搭在了他肩上,转瞬而去,预演时,这并不在其中。回忆起昨晚莫名的一吻,毕雯珺没有给予一个视线。只是偶尔有片刻,他灼热的视线回不经意扫过不远处的人。

“老毕!”下台后,李希侃走在最后,轻轻叫了一声,毕雯珺停下脚步,等待对方说话,“那……录制完后,我找你有事。”

宣布结果时,演播大厅安静的可怕,每一个人都下意识屏住了呼吸,身边的人一个一个登上座次,在最后一个人登位后,掌声淹没了庆祝声响,备好的彩带伴着音乐声洒下,汗水、泪水早已分不清来源,Ninepercent正式成立。

“所以,你离出道也就一步之遥。”工作人员相继走散后,李希侃和毕雯珺才慢慢起身离开,“第十名,会不会太可惜了?”

毕雯珺想了想没有立即回答,转念又想起昨晚的事,不自觉有几分窘迫,“越努力越幸运,可惜的话,应该会的吧。”

李希侃并未注意到对方的神情,“你在《特务J》的时候,说过不敢看我,那现在,你看着我!”还未卸妆的小狐狸带着几分邪魅,眼眶也有些红,他深吸一口气,唇角只碰了一下毕雯珺的脸颊,便立即跑开了。

前一秒才对上水灵灵的眸子,后一秒便看见毛茸茸的脑袋一闪而过,留下一句“还你的”便不见了身影。

毕雯珺叹了口气,原来,他知道。

故事到这里便没有了后续,毕雯珺很平淡的讲述着,自然隐去了很多细节,包括栏目组的名字。

“看样子,你们并没有在一起咯?”朱正廷总结了一下,问道。

“大概吧。”毕雯珺予以一个不知真假的笑容后,打开了方才响起了短信提示音的手机。

“你的小狐狸正在等待你的致电!

From 李希侃            ”

-
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沈溟 | Powered by LOFTER